通过CARSI校外访问Elsevier数据库

发布时间:2020-02-15


通过CARSI校外访问Elsevier数据库第一步:在校外(使用非校园网IP)访问Elsevier数据库(https://www.sciencedirect.com/  ),点击右上角“Sign in”登录。

第二步:选择“Other institution”。

第三步:在“Search for your institution and click the name to login”输入学校英文名称Jiangsu Normal University,或 者在“Select your region or group”选择 China CERNET Federation(CARSI),在下面列表中找到并选择Jiangsu Normal University。


第四步:在弹出的“江苏师范大学”身份验证界面,输入用户名/密码(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)点击登录。

第五步:待页面跳转到数据库主页即正常访问。


江苏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、图书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