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过CARSI校外访问IEEE数据库

发布时间:2020-02-15

第一步:在校外(使用非校园网IP)登录IEEE数据库主页(http://ieeexplore.ieee.org/  )点击网页中上方的Institutional Sign In链接(红框所示)。

 

第二步:在弹出的机构登录列表中,选择右侧内容框中的Shibboleth链接,进入机构选择页面。

 

第三步:在搜索框中输入Jiangsu Normal University,并点击SEARCH,在下方结果列表中选择Jiangsu Normal University


四步:在弹出的统一认证界面中,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登录。


五步:待页面跳转回IEEE主页,并在页面上方出现“Access provided by: JIANGSU NORMAL UNIVERSITY”即可正常访问。

  


江苏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、图书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