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在移动端使用CARSI服务的说明

发布时间:2020-12-18

为解决我校师生随时随地访问学校已采购电子资源的问题,提升使用CARSI服务体验,真正服务师生的线上学术科研。经信息化处联合部署和调试,从2020年12月起,我校师生在移动端通过关注并进入CARSI微信公众号,选取学校,输入校园卡账号和密码,就可以突破时空限制一键直达学校购买授权的相应电子资源,后期访问一般无需重复登录。

操作和使用具体流程如下:

第一步:打开微信,搜索公众号“CARSI资源共享服务”,并关注。

第二步:进入“CARSI资源共享服务”微信公众号,点击右下角“资源目录”。

第三步:在“输入学校名称”下的学校列表中找到江苏师范大学

  

第四步:在学校认证端输入校园ID(师大通行证)用户名、密码。

第五步:认证成功后,点击下方“本校已购”即可访问。

 

备注:目前在移动端CARSI资源中,学校已购授权电子资源15个,信息化处将持续关注资源更新情况并跟进同步更新。


江苏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、图书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