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过CARSI校外访问Wiley数据库

发布时间:2020-12-20

第一步:使用非校园IP浏览器打开Wiley电子期刊数据库主页https://onlinelibrary.wiley.com/。

第二步:点击页面右上角“Login”,在弹出的登录页面点击右下角机构登录入口“INSTITUTIONALLOGIN”。

第三步:在机构登录页面通过“Search for your institution”下框输入“Jiangsu NormalUniversity”或者在下面的“select your Federation andinstitution”下框选择“China CERNET Federationg(CARSI)”,进入江苏师范大学认证登录页面。

第四步:在弹出的“江苏师范大学”身份验证界面,输入用户名/密码(使用学校统一认证账号和密码)点击登录。

第五步:登录后浏览器返回到Willey数据库主页即可正常访问。

 


江苏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、图书馆